DSC07127.JPG  

 

20150926

一人旅第二十九天

來到最後一天旅行

早上十點退房後 漫步到心齋橋

有點失神的心情 沒想到29天的旅行也感覺就這樣結束了

想當初為了這趟旅行我可是策劃了有超過半年之久吧

其中行程更是改了又改 就是因為旅行天數的延長 還有要配合堂本剛的演唱會

第一次一個人 拖著28吋行李跑遍 中國 四國 近畿 中部等地

心裡惦記很多年想去的日本景點也都一一踏上

在我心裡就覺得 是又完成了心中的一個心願

當然人的慾望是無止盡吧 在旅行過程中我又貪心的想去更多的景點

只能許下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定要再去完成

在日本吃下的最後一餐是 一蘭拉麵 那細細的麵和濃郁的湯頭真的很合我味

DSC_4121.JPG  

 

回到飯店後我想著要請飯店幫我叫計程車

沒想到他們竟然跟我說這裡不太有計程車想要來

我只好拉著將近30公斤的行李慢步去 南海電鐵車站啦

還好我一點都不趕時間 不然這行李該怎麼辦才好~~

回程是坐樂桃航空 掛行李也安全渡過沒啥問題 因為我這次有買兩個行李

因為沒坐到計程車 所以身上多出了些小錢

在機場當然免不了要給他買光光

倒是過海關時有點神智不清 竟然把手機給放在身上了 哈哈

今天天氣晴朗無比 在飛機上等起飛時還真有點給他酸楚

後來不停拿起手上單眼 捕捉在飛機上看到的雲層

也算是為我此行畫下完美句點喽!!

DSC07126.JPG  

DSC07124.JPG  

DSC07132.JPG  

DSC07142.JPG  

 

四點多的飛機時間 中途當然也歷經了夕陽西下的美景

這次還真是滿意我的新小白所拍出來的感覺

這樣子無拘無束的旅程 我希望有一天我還能夠再度踏上 衷心的這樣祈禱著!!

いつか また こんなに 素晴らしい旅行をできますように。心から祈っ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isty 的頭像
    Kristy

    日本制霸 自由行 堂本剛大好き!!

    K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