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52.JPG  

 

20150923

一人旅第二十六天

回到大阪後幾乎可以說都沒啥行程了

重點是放在採買東西回台灣 呵呵

不過目前還有一個在大阪的小重點 就是要來體驗一次日本電影院

不過日本看一場電影真的不是太便宜

一般價錢是1800日幣??? 還好有所謂的禮拜三 lady's day 一場只要1100耶

哈 其實還是不便宜吧 因為我只是看一般2D電影

在台灣時我有看的進擊的巨人上集 剛好這時候下集上映

所以我在禮拜一時已經去先買票了 在心齋橋的0101百貨裡面有東寶電影院

坐著直達電梯 可以馬上到電影院樓層

但是馬上發現 是全面用販賣機購票耶 人工櫃檯就是賣食物的

所以買票時小小的緊張 因為算預購票 所以我先問過服務員後才去買票的

DSC06947.JPG  

 

就這樣拿到一張很沒有feel的電影票 是放久了會退色的吧

時間到了就可以進去 機制有點像威秀的電影院 有很多間 目前進擊的巨人是分到最大間的

前面預告看完後 就出現宣導短片 在這裡我還是不得不說日本人很貼心

通常台灣只會警告手機要關靜音 但日本還有兩點

一點是不要講話吵到鄰座的人 二是不要踢到前座的人的椅背(這點真的很常發生耶)

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就這樣開始欣賞電影 好像有比看在韓國住時去看韓文電影還要聽得懂

不禁有覺得我果然是學日文比較久了~~

但是進擊的巨人 下集還是朝著令人失望的劇情走向 於是看完之後很洩氣

決定要來好好吃頓飯 於是選擇了我在台灣也偶爾會吃的一家餐廳

但是我每次點的套餐都是 漢堡排 所以我很想知道正宗日本店賣的漢堡排會是怎樣?

價錢跟台灣的差不多 一個套餐大概1800日幣 就飯 飲料 漢堡排

不過漢堡排juicy多了 果然還是日本好一點

DSC06958.JPG  

DSC06954.JPG  

DSC06956.JPG  

DSC06959.JPG  

 

吃飽喝足 開始進行今天的大採購

跑去拍拍六代目固力果(雖然我也看不出跟前代哪裡不一樣) 感覺大阪好像玩得差不多了 yeah!!

明天要最後一次前進奈良 然後也是時候好好整理一下我雜亂房間角落裡的行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isty 的頭像
    Kristy

    日本制霸 自由行 堂本剛大好き!!

    K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