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對我來說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一年
今年的春天跟朋友和姊姊體驗了我人生第一次海外旅行
到韓國自助
真的很開心
今年的夏天我失去了多麼重要的寶貝
真的很痛苦
我沒想到從開心到痛苦只有那短短的2個月之內
現在看到我手帳本的每一個日期
我還可以記起那天發生了什麼事
還有那時我的寶貝還在
而現在的日子我也記得每一天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的寶貝不在了
就是這樣的不同而已
但對我來說是何等的不一樣
看這我手帳本裡在5月的這個字旁我標示了
「今年最高の月と思います」
但到了7月這一頁我卻標示了
「今年最悪の月と思う、いいえ、多分人生の中に一番最悪の月と思う。」
I MISS YOU!
보고 싶어서 마음이 너무 힘들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