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季日劇追得沒有很多

不過其中一部 還蠻想來提一下的

就是香取慎吾和上野樹里 所主演的日劇:家族的形式

整部戲刻畫著 時尚都會男女 圍繞這家人所發生的故事

會吸引我的原因之一就是我挺愛看這種 日本上班族很時尚的感覺

基本上我都會很嚮往 他們可以穿得很美很oshare...

下班後去時尚餐廳吃飯 假日跑跑健身房 連運動都要很時尚人生不就該這樣

而且日本的時尚就是 看起來低調 但很多精心設計在裡面

看第一集時就發現整部戲風格跟步調都很合我意 連主題曲都這麼搭(現在每天都要聽)

所以就很想來分享一下我有看上他們使用的單品吧

 

您看看 平時假日穿著也這麼有型 我看到眼鏡時就很想說 我也要來一副

就算假日不出遠門  是不是也要戴有型眼鏡

出去吃個早餐呀  公園散步 加上非常萌的毛衣外套 我也要來一件啦

 

這部裡面上野樹里實在穿太多長版毛衣外套了

讓我忍不住又羨慕起日本OL到底是賺多少錢呀~~

不過這次短髮造型也太適合上野樹里了吧....

 

一套套服裝是不是都是讓人很嚮往的呢

忍不住覺得日本OL錢也賺太多吧

當然這可不是只有女主角東西用的很講究

連男主角的香取慎吾 都是一個個單品也很厲害的

尤其是我的注目點 就是他每天一定要來一杯的果汁

那台果汁機 非常亮點 我每集看都忍不會想要自己也來一台

打一打直接拿起來喝 實在非常oshare....

 

說到底還是看日劇時 我比較會注意他們的單品

且處處是用心 並不會因為不是主角 就會很馬虎

我要持續跟隨日本oshare前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isty 的頭像
    Kristy

    日本制霸 自由行 堂本剛大好き!!

    K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