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17.JPG  

 

6/7晚上七點

我獻出了我人生中看的第一位日本藝人演唱會

沒想竟然不是KINKI 而是湯川學教授??哈哈

不過當然福山雅治也是我喜歡的藝人之一

這次因為都是劃位的

加上我又沒有要買周邊

螢光棒更是免了

所以大概6點才到小巨蛋 慢慢準備進場

因為大會會發中空螢光棒

這到是我第一次知道 螢光棒還可以被控制發光 發顏色

不過實際上演唱會開唱後就發現這真的不賴

整個畫面非常美麗

DSC_3314.JPG  

 

進入座位區之前就會收到一根螢光棒和一張小海報

工作人員告知螢光棒是要回收的

自己打開開光並不會有光

所以就算帶回家好像也沒用

這次座位是看台紅A區第二排

算是挺好的座位

不過前後都被日本人夾攻

只能說他們可不可以讓點機會給我們呀

而且日本人很愛站起來 我又不能說他們 只好自己也一直站著

DSC_3318.JPG  

 

舞台後方還有座位

那裏是最貴的 不過我覺得整場演唱會看下來

那裏好像有點不值得

可是有一件T恤 當然福山偶爾有繞過去 不過好像不值5500

我還是覺得延伸舞台出來後那塊小舞台前方觀眾最幸福

福山在那裏唱了好多首歌(如下圖)

DSC_3322.JPG    

 

今天從第一首開始

我們福山大叔就很HIGH到最後

看了很開心

尤其對我來說最HIGH的就是那首湯川學教授的主題曲啦

哇 前奏一出來就忍不住尖叫

DSC_3323.JPG  

 

看看中控螢光棒的效果 多好

還有好多顏色 然後也可以控制一閃一閃

這樣就不用擔心有人沒買 或是大家閃的顏色不一樣啦

不愧是日本人 這場演唱會雖然沒有很華麗的舞台

但聲光效果很好 我覺得這是不跳舞的藝人很好的選擇(如下圖 中間我朋友有偷偷拍一下正在ガリレオ的時候)

1402152986962.jpeg  

 

還有中場突然噴出來的彩帶條

我趕緊抓來看看

因為 我看KINKI演唱會噴出來的彩帶條可都是有印字的喔

果然不出所料 趕快通知朋友抓一條 哈哈

DSC_3325.JPG  

 

演唱會倒數第2首的時候吧

果然我們座位區頭上的大球爆開了

出現很多氣球 哈哈

趕快搶一顆 其他我就到處亂拍要給其他人

1402152980702.jpeg  

 

這次福山encore兩次

不過一次都一首歌而已

最後一首則是期盼已久的 家族になろう

福山在沒有樂團的伴奏下自己彈吉他唱完了

今天演唱會圓滿結束 福山也說希望下次可以多開幾場 我也很期待喔

唯一想說的是 整場福山講話的內容都有字幕可以看

也就是說 這些都是事先講好的

而且福山講話內容跟字幕幾乎沒有差距

也就是沒有脫稿演出

我想這是日本人的貼心 怕我們不了解他說話的內容

但我會希望演唱會他講話內容可以更隨興真實一點

期待下次再聚

DSC_33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isty 的頭像
    Kristy

    日本制霸 自由行 堂本剛大好き!!

    K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