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53.JPG  

 

這次玩了29天 想當然地買的東西不少

不過因為一開始不能有太多行裡跟著我

所以我到每個景點最常買的就是御守和籤詩那一類東西

因為很多景點 誰知道我下次來是何時呀 不能有後悔 所以一定要買個紀念品

像是比叡山呀 高野山呀 出雲大社呀 伊勢神宮呀 熱田神宮呀

有的是很難到達 有的是要花很多時間 這種種辛苦也只有當事人的我知道了

所以不好好買個東西我不能罷休

DSC07183.JPG  

 

再來就是票根不能少呀

去了那麼多寺 宮 社 這些地方也是花了我不少門票費用的

這些票根 也是證明我去過這些地方的最好戰利品呀

當我看到我擺了一地的票根後 也免不了有點小小的驕傲呢

DSC07189.JPG  

 

再來是我的車票 這一路為了能夠到處趴趴走

在交通上的投資也是不能少

尤其是去一些窮鄉僻壤 拿到了當地的交通卷 更是讓人難以忘懷

DSC07148.JPG  

DSC07149.JPG  

 

還有一但蒐集了 就是一條不歸路的星巴克城市杯

這次只搜刮到兩個 因為名古屋杯我給它忘記買了

只能說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把它帶回來啦

DSC07177.JPG  

DSC07178.JPG  

 

還有另外一條不歸路 就是進擊的巨人 地方限定合作款

這次每到一個新的城市 我最不忘得就是趕快找找有沒有跟進擊的巨人合作的公仔

就這樣一路也是搜刮了六個呀

再加上有朋友去日本也會幫我買

這巨人可是越搜越多 連兵長也開始出現啦

DSC07172.JPG  

 

在直島 帶回來的兩小顆 草間彌生的南瓜

一顆要價1600日幣 我也是在心中掙扎了一陣子才決定兩個都帶回來

因為又是那心中的聲音 [你下次來是何時呀] 這小惡魔聲音真是害我不淺呀

DSC07173.JPG  

 

在岡山時找到的岡山限定 暗殺教室原子筆

殺老師抱著一個剛山桃子的樣子 實在是深得我心呀

DSC07192.JPG  

 

今年終於參加了堂本教主的傳教大會 哈哈哈

而且是歷年來第一次三場都沒下雨耶 我真是三生有幸

沒想到日本的 演唱會門票這樣的精緻

看完後還可以留下其中一半來當 書籤呢 也不匱我多花了點前才買到的演唱會門票呀

DSC07222.JPG  

 

對小王子微微偏執的我 之前在韓國買了韓語版

這次來到日本我當然 不忘要找日文版買一買啦

這下子 國 韓 日 三中語言都齊全啦 之後再慢慢來啃啦

說是戰利品篇 不過我好像盡是 介紹一些很怪的 呵呵

因為該買的我當然是 不會少買 所以這次就介紹一些自己覺得比較特別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risty 的頭像
    Kristy

    日本制霸 自由行 堂本剛大好き!!

    Kr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